井底之蛙

女儿不上幼儿园

早上,女儿不想上幼儿园。

打电话给姥爷:“我感冒了,咳嗽。“故意咳嗽两声。”你和姥姥来我家吧,8:30我们去佳世客玩滑梯。”

姥爷动员她说:“停暖气了,来我们家吧。”

“好”女儿满口答应。收拾着装跟我下楼开车。


我沿着府后街向幼儿园径直开去,女儿大怒:“爸爸,你要去哪?拐弯啊!我要去姥爷家!”

“先去跟老师请个假。”我敷衍道。

“不行。那样老师就不让我去姥爷家了。“”爸爸,你从前面转弯,从振华量贩去姥爷家吧。” 


下一个路口,我还是没有拐弯。

女儿知道没戏了,哽咽道:“爸爸,你把我送到幼儿园吧。别忘了,下午早点来接我。” 泪如泉涌。

我当时就心软了,赶忙道:“别哭。我送你到姥爷家。下个路口马上拐。”

 

BTW,女儿,我错了,我不应该言而无信,虽然是善意的谎言。 

但是你也欠我一个不去幼儿园的真实理由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